【赤安】【AKAM WEEKEND】17-情人節

看我曠了多久!!!!還遲到辣!!!!!((好意思

因為今天去書展所以大遲到了!!但今天吃吃吃得好爽,去澳洲辦事處找朋友聊天,出版社的大叔超可愛的啦XDDDD((不重要的情報

總之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懶

&《幸福過剩症候群》愉快的通販加印調查依然進行中!等加印完後會在BOOKY上架販售喔~~~有興趣的人請點這裡→加印調查


OOC私設大暴走,老樣子同居住美國設定,OK往下走!!><



【weekend17】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今年有巧克力嗎?」

「啊?」降谷回答得呆呆愣愣,手中的小黃瓜卻應聲斷成兩截。原以為這是生氣或著什麼別的表現,但他好像就只是想把小黃瓜折成兩半而已。

「……為什麼不用菜刀?」

「很麻煩耶。小黃瓜而已,用了菜刀等等還要洗。」他憑著手勁(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把小黃瓜掰成小塊丟進盤子當中,那畫面狂野得令赤井不禁想別開視線,那好像是他們的早餐來著,「你剛剛說巧克力?為什麼突然這麼問,明明前幾年我都沒送。」

「吐槽的點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啊。」

「我已經過了那種說『誰要幫你做巧克力啊!』之類的話的年紀啦。」

何況我一開始就不是那種傲嬌角色──降谷聳了聳肩,開始用手撕開生萵苣。

「所以怎麼突然這麼問?」

「突然想到的?」

「喔──其實我無所謂。但只有巧克力哦,包裝什麼的太麻煩了。」

「這麼乾脆。」

「你想吃什麼我基本也沒怎麼拒絕過吧。何況這件事上我又不見得吃虧。」

「怎麼說?」

把兩盆萵苣都處理完畢,降谷從冰箱翻出前陣子做好備著的油醋汁。

「畢竟到了下個月你就得送三倍的返禮給我,怎麼會有這種毫無風險且穩賺不賠的好事情呢?或許我該好好考慮一下要送些什麼,投入本金越高收益越大不是麼。」

乾脆送台車什麼的?他狡黠的微笑讓赤井久違地打了寒顫,畢竟以降谷的經濟能力而言完全可以不只是句玩笑話。雖然他們手頭都算寬裕,這種等級的三倍返禮依舊不是肉痛能形容的。

「……我也會準備點什麼的、別這樣。」

「開玩笑而已。話先說在前頭,與其送巧克力給我還不如送隻品質好一點的螃蟹呢。」

「你就那麼在意上次買回來的螃蟹沒肉嗎。」

「在意得不得了。」

「好吧,這回買龍蝦總得了吧。」

「那真讓人期待。」

比起巧克力或戒指或著什麼別的亂七八糟的禮物,螃蟹或龍蝦可能吸引力還大些,真是毀滅性地不浪漫──赤井幫忙用叉子把沙拉拌勻,接過降谷沖好遞來的咖啡。

但這就是降谷零了。他喝了一口咖啡,味道相當不錯。

 

 

/

 

 

事實證明,當降谷不想要的時候,他的沒情趣可以毫無極限,在赤井交往過的所有對象中絕對居於榜首。特別是在情人節當天正大光明地拿出在超市買的巧克力磚,啪啪啪啪啪地輾碎成渣渣,再甩進鋼盆裡隔水加熱時。

「咦?難道你期待著『為了驚喜或不好意思所以偷偷摸摸地不想被你發現』的戲碼嗎?」降谷攪拌著融化的巧克力滿臉不解,「這要求不是你提的嗎?哪有什麼驚喜可言?」

「怎麼說呢、不是很想知道這些東西的製造過程啊……」

「這些?超輕鬆的。昨天晚餐的濃湯還比較麻煩咧。」

畢竟只是融化巧克力磚然後倒進模子裡,會失敗的人比較奇怪吧。

他舔了口沾上巧克力的指尖,這個動作可位列本日最性感前三名,「過來嘗點味道?」

「現在就?」

「要是做出來不喜歡你還得吞一大盒不是很難受麼。記得你可不愛吃甜食。」

「……說得也是。」

把腦袋中『正好合我胃口,真不愧是(以下省略)』的橋段從腦中刪除,赤井默默站起身走至器具打理整齊的工作檯前。

所有使用完畢的器具都洗乾淨放好了,完美得相當不可愛。尤其放在桌上的模具竟然是正方形而非想像中的愛心型,「為什麼是正方形?」

「巧克力模除了做巧克力就只能當製冰盒了。你是想常常吃這玩意兒呢,還是想用愛心形狀的冰塊喝酒?」

「……噢。」這一切到底還能毀滅到什麼程度,他反而開始期待起來了。

赤井想著自己該去拿隻小湯匙,否則又要被降谷嫌棄半天──正當他打算轉身,降谷的食指便直直戳了過來。

像是擦唇膏般,下唇被抹了層融化的可可,還帶著微微的溫度,掛在唇上要滴不滴的,赤井只好匆匆將其舐去。

「福利喲。」降谷愉快地笑了起來。

「給我的?」

「其實是給我的。你剛剛可性感了。」他再度伸出食指點了點方才塗上巧克力的那處,因為被匆忙舔過而有些濕潤,「味道如何?」

「嗯?」赤井忙著把撫摸著自己嘴唇的指尖含進嘴裡,回答得含糊不清。直到把上頭殘餘的可可給舔乾淨了才滿意地放開。

「這麼一點點,我可嘗不出來?」

「想得美。沒意見的話就這樣啦。」

我當然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降谷收回了他的福利,又開始攪拌起碗中的混料。

赤井想著降谷真該去洗個手,否則不太衛生。但反正這份巧克力只他們二人會吃,管他呢。

「這個倒進模子就好啦,等等就可以開始準備晚餐──那你的『情人節禮物』呢?親愛的?」

「……這就去買。」希望超市有品質好的龍蝦。

 

 

/

 

 

一如想像地,今天超市張燈結綵,四處瀰漫著粉紅色泡泡氣息。當他心血來

潮試吃了店員發送的巧克力試吃品,才發現方才嚐到的半成品確實苦得正合他心意。

雖然不怎麼浪漫,至少他似乎玩得挺開心的。

赤井漫不經心地挑選龍蝦,險些被那對大螯夾中了手指。

「……」

一陣無言,他讓老闆把那隻龍蝦包起來。

降谷會喜歡的。赤井沒來由地肯定,他完全可以想像降谷聽見後瘋狂大笑的模樣。

和那些含蓄又輕淺的虛假微笑比起來,那樣雖然不美觀,卻率直可愛許多。

赤井滿意地點了點頭。

 

 

/

 

 

當他拆開裝飾著鮮紅緞帶的紙盒,裡頭是心型的、散發著穀物與酒精香氣的巧克力。

他所熟悉、波本威士忌的香氣。

赤井不知道自己表情到底愣得有多愚蠢,他真的需要面鏡子來瞧一瞧,究竟是多笨的表情能讓降谷笑能那副德性。 

「和你僵成一團還故作冷靜的表情比起來,現在這副模樣真是棒透啦。」降谷拭了拭笑出來的淚花,「情人節快樂,親愛的。」

他走過來親吻他,帶著一身甜美的可可香氣。 


【END】

我只是想歡樂一點而已(x)這麼沒氣氛真是非常抱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