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粉感謝



因為各位的大力支持,這兩天甚至沒能截到500粉的紀念照直接來到600粉了,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


這星期我一直感到相當惶恐,我認為我的風格和水準都不算成熟穩定,不知道是否真的擔當得起各位的期望......希望我能辦得到,我會繼續努力的TT

從2014年到現在開這個博客也正好滿了兩年,那時候真的沒想到會有說這些話的一天XDDDD

關於要怎麼感謝各位我想了很多......因為我開點文說老實話從沒寫完過,加上最近要趕本子和期末報告也是真的沒時間(?????)

但是......真的很希望能和各位多聊聊,什麼CP都好希望能跟我多聊聊各位心目中他們的模樣QQQQQQ我需要更多意見和想法不然會乾掉QQQQQQQ

所以不嫌棄的話,在底下聊點什麼讓我認識你們吧QQQQ聊今天晚餐吃了啥也可以(????)或著是在寫作技術上有什麼部分願意指教,覺得這人物描寫真TMOOC也可以來抱怨XDDDDD(等等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各位的回饋和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你們的支持一直都是我的力量,謝謝你們

2016/12/18  by台台

评论(45)
热度(9)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