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韓葉】買夢人-Final-

大家好這裡是台台////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的買夢人系列最後完結篇!!

收到了很多鼓勵真是謝謝大家QQ

請先看過:買夢人 、買夢人(葉修Ver.)


ok,不逃跑嗎?



【買夢人-Final-】

 

(01)

 

棉被是最親近的惡魔。

忘了是誰說過這句話,但葉修覺得這句話特別貼切。嚴嚴冬日哩,棉被對人類的誘惑力遠大過於其他事物。不管意識多麼清醒,在被那股綿軟的溫度包圍時總無法避免的湧起一股倦意。

尤其是在被窩裡還有另一個人的體溫時。

放棄去抗拒已經開始打起架的眼皮子和逐漸模糊的視線──現在時間是凌晨十二點半,對下午才起床的他而言正是要開始活躍的時間──榮耀與棉被的對決一到了冬天,棉被的勝率就會大大的提高。

他闔著眼開始準備往睡眠深水潭下潛,不意外地察覺到一條從身後伸來的手臂,動作迅速,但也沒用上多大力氣往懷裡拽,就只是搭著。

「還沒睡呢?」

「剛醒。」

「吵你啦?」

「沒有。」

連說話的語調都難得的帶點慵懶的味道,光聽就能想像對方鐵定連眼都沒睜。

「那怎麼著?做惡夢嚇醒啦?要不要哥給你抱一抱安慰下啊?」

後頭傳來一聲不大的哼聲,搭在腰間的手臂猛然使力,把葉修拖進散發著比棉被更高溫度的懷裡。

「還真求安慰啊?做了什麼惡夢讓我笑一笑啊。」

「我夢見你了。」

那是被我的魅力給震驚到醒了吧?硬了沒有啊韓大大?

葉修格格笑了幾聲,肩膀一聳一聳的。

「不過挺難得的?」

「大概。」

 

(02)

 

──他們交換著夢境。

葉修曾表示這種說法煽情到要吐,快快快拿個盆來。

兩人把夢灌進氣球裡,然後把那些斑斕的氣球轉交給對方。

任何顏色的氣球。任何夢境

鮮豔的,寡淡的,甚至是黑暗的。

歡笑的,靜謐的,以及不愉快的。

任何事。

看著對方的過去,現實生活,以及彼此期望的未來。

噢、還有關於那啥方面的。說到這個葉修就忍不住想笑話韓文清。

有沒有這麼想我啊?

韓文清被嘲笑時總是一臉淡定。

笑什麼,你也是。

 

(03)

 

「──所以你夢見我夢見你夢見我了,是吧?」

「……差不多吧」

行了行了要不要那麼複雜啊?葉修用腳跟不大的力道敲了兩下韓文清的脛骨。這是他最近培養的習慣動作。

「總之和我有關。」

「什麼關?」

「夢見你的人是我。」

「在夢裡啊?」

「對。」

「然後?」

「你來我就醒了。」

像個女孩子家似的。葉修笑他。

 

(04)

 

從很久以前開始,葉修只夢得到自己。只要他要把汽球開來看,內容通常毫無意外的是自己。

不管任何顏色的氣球,裡面或多或少都有著自己的身影。

不知何時開始韓文清把所有情緒全投給了同一個人。在自己身上。

葉修知道自己辦不到,他的夢境內容還是那樣豐富而多采多姿。

他對人生看得不重,真正認為不好的事並不多。

但這些不一定和韓文清有關。

這不代表你不重要。你知道的。

說句這話時葉修難得的誠懇。

你在這裡就夠了。

韓文清這麼回答。

 

(05)

 

對韓文清而言葉修的世界是很大的。比他大的多。

他從不介意葉修心裡是不是有別的東西。他想有個位置,並不打算霸佔全部的空間。

韓文清知道對葉修而言,最後落腳的地方就是他選擇的最好的地方。

葉修從不是勉強自己的人。

 

 

(06)

 

手中浮起那顆金光璀璨的氣球時,他還有點呆愣。

「真漂亮啊,不是嗎?」

買夢人抬著頭仰望,他手裡也握著一顆同樣耀眼的氣球。

「顏色這麼明亮,一定是個很棒的夢唷,運氣真好。」

他這麼說著,接過了那串氣球。

「──我說。」

「嗯?怎麼了?」

「那顆給你吧。」

「唉唷怎麼著?」

「一直以來受你照顧了。」

「良心發現呢你,我連跑腿錢都沒有收!」

不過謝謝啦,有這顆就值得了。買夢人笑嘻嘻地說。伸出一如往常肥厚的手掌和短小的爪子,把手中的一串氣球塞進韓文清手裡。卻把其中同樣閃爍輝煌光芒的那顆給抽走。

「那是?」

「在意嗎?嘿嘿,不過這是我的。一次收到兩個好夢,值了值了。」

這麼說著他滿意地點點頭。

「他的?」

「是啊!」

買夢人把兩顆氣球紮在了一起:「哎,我以後大概不會過來了。」

「怎麼?」

「其實你們也不太需要吧?我要去找更需要我的客戶啦。」

理了理風衣的領子,又重新戴好了鴨舌帽:「一下拿這麼好的夢給我,我都有點良心不安了。我覺得這麼好的夢也給對方看看嘛?」

韓文清聳了聳肩,很是不以為然。

 

 

 

(07)

 

 

 

──哎,又沒什麼好看的,看這種早就知道的事有什麼樂趣啊!。

 

──他曉得。所以不用。

 


【END】


希望不會太難懂TTTTTT有一點自我流解釋但這就是同人文嘛(←

買夢人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QQ能把想寫的情節都寫出來真好嗚嗚嗚

要是他很難懂請告訴我!!!!!描寫力不足是作者的責任請務必要鞭打我QQQQQQ

謝謝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