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秀透】《幸福過剩症候群》通販....開始其實很久了QQ(欸

對不起我完全忘記要放在LOFTER上了!!!!!!((這裡有笨蛋

對...那個......嗯(

敝人的新刊(???)(←其實已經不新很久了(( 在場後有進行加印,並在BOOKY上進行販售的,今天看到有人詢問才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以及謝謝落空明桑><其實簡體字我也看得懂沒問題!


因此在這裡放上通販地址→點我點我

以及再次放上試閱→在這裡唷

非常感謝各位,以及抱歉讓有在等待消息的各位久等了!!(只好下跪

&在台灣的大大們,這裡在5/13是有攤位的!沒意外的話會有赤安無料(如果我趕得出來)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评论
热度(5)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