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秀透】CWT45新刊《幸福過剩症候群》印量調查

大家安安!這裡是忙著期末爆炸的台台(((

努力的挑戰了赤安,希望可以趕緊把窗給關了(........


【刊物資訊】

刊名:幸福過剩症候群

CP:赤井秀一X降谷零

規格:A5文本/右翻

字數:約1W8~2W

售價:未定

購買方式:目前只有【CWT45場販】

年齡向:R15(一點隱晦性描寫)


如各位大大有意購買,印調表單請走→點這裡唷☆



以下/試閱節錄


(試閱1)


在同居前戀人的內衣褲是珍寶,同居三個月後就變成普通的布料,同居一年後戀人的內衣褲大致和抹布相同等級,或是更低。

由於年代太過久遠,降谷甚至忘了這句話究竟是出自哪個傢伙的抱怨,或許是警視廳的某位同事吧,他想著,一邊把烤得酥脆的吐司咬得喀滋作響。

他不知道那位同事究竟是抱著怎樣幻滅的心情道出這句經典名言讓自己一直銘記在心,至少如今當戀人只穿著隨便不知道哪裡買來的、或許是超市特價時大量進貨的T恤以及來歷大概也差不多的四角褲在客廳四處晃悠之時,他的確不認為那塊布料比抹布更值錢。

「早。」

「……早安。」招呼混著咀嚼吐司的聲音變得有些含混不清,連直視著電視的目光都沒有轉動一下。即使視線都被講述著天氣預報的女主播佔滿,戀人方起床的倦懶表情也會自動出現在意識的一小角,哪怕降谷沒有實際看見。

他曾見過幾次赤井在短暫休憩後得迅速進入狀況的銳利眼光,當時的他很難想像這人真正一夜好眠後醒來會是什麼模樣──柔和的、慵懶的,彷彿還對夢境存有一點眷戀,和個大孩子沒什麼兩樣。

每個走在路上隨處可見的人睡醒都會是那副模樣。降谷的注意力被赤井打著哈欠的聲音拉走了一瞬,很快又轉回天氣預報上頭。

「......哇喔。」赤井探頭看了他的早餐內容,反應簡短且失禮。

「『哇喔』個什麼勁啊。」

「為什麼是味噌湯?」

「因為我想喝。」

「配吐司?」

「給你個好消息,我的吐司還放了起司片。」

赤井立刻露出敬謝不敏的表情,「只有在飲食方面特別熱衷國際交流。」

「你在飲食方面倒是挺保守。」

「想到你的齒縫可能同時卡著海帶芽和麵包屑就不舒服。」

「哦?你要看嗎?」

「不用了。」

擺了擺手拒絕實在有些倒人胃口的提議,赤井朝專心致志地啃早餐人的方向湊了湊,對方便心神領會地微微仰起頸子,交換一個淺淺的親吻。雙脣輕柔地交疊,赤井的舌尖稍稍滑過降谷的唇縫,往嘴角咬了一口。

「還以為你會把舌頭伸進來。」

「我不想吃到味噌湯加吐司的味道。」

哈哈,降谷聳聳肩,將吃空了的湯碗和盤子堆疊起來,和赤井一同走到廚房。

「平底鍋裡那顆煎蛋是你的。」

「謝謝。」

「味噌湯呢?」

「……我中午再喝。」

「那還不如我自己喝掉。」反正也沒煮多少。降谷從櫥櫃裡翻出前陣子買的咖啡豆,「要咖啡嗎?」

「好啊。」

這是極其普通的一個早晨。普通的對話和舉止,所有反應都在想像之中。

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是正常的嗎?降谷漫不經心地想著這個問題。不是解決問題後的釋懷,而是毫無改變。他總覺得不該如此,但現狀又讓他得以鬆一大口氣。他其實挺擔心早上的氣氛會不對勁,畢竟無論他如何辯解昨晚過得絕對不算愉快。

幸好他們都是成熟的大人。連爭吵也算不上,只是小小的意見不合,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他專心磨了好一陣豆子,視線才從磨豆器上頭抬起。

赤井正若有所思地盯著他瞧。

…...大概不會這麼簡單就過去吧。降谷假裝沒發現,又低下頭去磨豆子。

他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嘆氣。

 

 

──降谷零昨晚拒絕了赤井秀一的求婚。




(試閱02)


「初次見面,敝姓工藤,職業是偵探,請問先生貴姓大名?」

「一段時間不見你開玩笑的功力真是越來越精進了,小子。」

「哎呀,剛才沒認出來還真是失禮了,畢竟說到針織帽就是赤井先生啊。」

「我是帽架麼……」

看工藤終於撐不住那張揶揄的表情,笑到整個人蹲下來,赤井突然明白自己在東拉西扯亂說話時降谷為什麼總想甩自己兩巴掌。

「說真的,好久不見了,看來赤井先生挺好的。」

「不好啊,求婚屢戰屢敗,結果弟弟都要比我早結婚啦。」

「屢敗屢戰囉。」

「看來你也不怎麼順利。」

「至少降谷先生願意幫你整理頭髮,算很好的了。說真的,我還以為你會帶著那頂針織帽過來,我都想好該怎麼嘲笑你了。」

「你真是學壞了。」

赤井伸手去碰了碰自己的頭頂,髮膠的觸感相當陌生,散發著一股和印象中的塑膠味截然不同的香氣。

是降谷身上常有的味道。

那股味道熟悉得使他眷戀,甚至有些捨不得拿菸出來抽以免薰掉了那股味道,幸好他現在菸癮淡了許多。



(03)


「我想了很久,最後這麼決定了。」

「決定什麼?」

「我不打算放棄。」

「就算被拒絕?」

「對。」

「奇怪的傢伙。」

「你不就喜歡奇怪的傢伙。」

「是又怎樣。」

「所以嫁給我?」

「不要。」




因為廢話太多了不知道怎麼截才算截到重點XDDD總之就是這種感覺的本子,請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5)
热度(16)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