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四創】無題短打(P1)(??

大家好這裡是北模大爆炸的台台(???

哎原本是看到捲袖口喔喔喔喔喔好可愛就想勤勞一下(?)隔了一天後就開始懶了((((炸飛

短到都不好意思放了(((((



哎  捲袖子好可愛喔((走開



 

 【      】

放假時睡到自然醒是特權。

就連熱戀中的人也不例外,假日時,他們誰也沒想要去剝奪對方想盡情睡到高興為止的權利。

「早。」

「早安──師父起的真早?我沒弄你的早餐耶。」

是故,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烤過又冷掉的吐司實在非常難吃,因此假日通常不會替還在睡的另一方準備早餐。

無所謂啊,四宮聳了聳肩,走進廚房時還打量了幾眼幸平面前的「早餐」。

「……噁。」他嫌惡地皺起眉頭。

「看到同居人在吃飯,你的反應很糟糕耶。」

「那是什麼?魷魚腳系列?」

「我用了冰箱裡的食材,就是……」

「喔。」

打斷或反駁都很麻煩,四宮選擇了直接敷衍幸平興致勃勃的料理介紹。

「吐司還剩多少?」

「兩片。我直接放在麵包機裡喔。」

「喔,謝了。」

他一把按下麵包機的開關,從冰箱裡拿了雞蛋。

「你要吃煎蛋嗎?」

「不用啦,我已經吃飽了。」

幸平擺了擺手,把最後幾口早餐(?)給一次塞進嘴裡,新鮮的魷魚腳很有嚼勁,即使用臼齒全力去咀嚼還是有點辛苦。

四宮又是一副敬謝不敏的表情,轉身走進廚房。大概只有下廚這方面上他不會因為只需要處理自己的部分就感到懶散。

把鍋放在爐上,開火,儘管有些不健康,四宮還是多倒了一點橄欖油──他喜歡煎得酥脆的蛋白邊。

幸平在他把蛋翻面時晃了進來,正好四宮鍋子一甩,蛋翻得漂亮又完整,他很是佩服地鼓了兩下掌,把還殘留著海鮮腥氣的盤子放進水槽裡,打開水龍頭。

 

「袖子。」四宮關上瓦斯爐,從碗槽裡拿了個空盤子。

「嗯?」

「滑下來了。」

「咦──喔喔,布料太滑啦,所以我才不喜歡料子太好的衣服……」

「對我買給你的衣服有意見可以直說。」

「哎,我開玩笑的。」幽默一點啊,幸平說著稍稍舉高了沾滿泡沫的手,試圖以這種方式讓袖子能往下掉一些。

這樣要是肥皂水沿著手臂流下不就全濕了麼,四宮翻了個白眼:「手放下」

那就麻煩師父啦──幸平傻傻笑著,讓四宮從身後伸手將他垂到手腕處的袖口給捲得整整齊齊,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大的擁抱。

四宮動作異常專注,吐息淺淺地打在耳後讓幸平癢得有點想發笑。

「為什麼要從背後啊?」

「方便。」

「最好是喔──」

他沒去戳穿過於拙劣的謊言,把盤子和雙手沖了個乾淨。

 

【END】

就是片段一樣的東西(??

哎  好可愛喔  好喜歡他們這樣(x

三十題寫到第二題就有點怠惰了(((好意思

如果放幾題出來讓大家點會不會很沒誠意啊(x)明明已經有題目了((((

想要和大家多聊天ˊˋˊˋˊˋ

评论(7)
热度(61)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