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台的.....感激涕零之三百粉絲感謝點文活動(??


大家安安我是台台,嗯......對  我依舊以為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總之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台台今天三百粉了,感覺有點不真實(捏臉頰

於是乎......就老樣子吧(x)如果不介意我還得慢.....老實說現在還揹著債貌似(

那麼請各位多多指教//

希望能讓我舔舔你們友善交流大家一起玩耍///

那麼請注意:

留言時請告訴我:你的稱呼/CP名稱/要求情節和段落

CP限定我在此LOF上寫過的CP!韓葉/喻魏/張安/四創

以及台台年紀輕輕不燉肉  謝謝各位><

那~~~~不嫌棄的話歡迎各位自由的~~~~


到現在這個博客也開了快一年多了(??)嘛也發生了不少事  大多數還是愉快的啦w很高興能透過我的拙劣的文筆(←)認識大家,十分感謝各位的指教與支持!

那就一樣感謝一下

當然還是先謝謝啼啼(??)我已經不知道我們之間要從哪裡開始講起ㄌ那就謝天((   和你玩耍一直都很開心////希望你過得好!!三次元加油~~

莉莉絲你那忙得跟什麼一樣的生活真是嚇死我的毛(X)  希望你能有更多的時間休息  記得保重身體  有事情就講辣齁每次都事後才(???

BB小天使和你聊天真的很愉快TAT我們的腦波也是很相似呢(x)  感謝有你我的人生比較不會那麼廢(幹   今後也一起愉快的腦洞!但前輩的褲襠我是不會讓給你的=~=

謝謝溯溯總是平常陪我該該該(??)有你在我比較不會大暴走你知道的XDDDDD復健加油!!我感覺到你的文力正在回家!!回來了~~回來了~~~((((x

阿井的正宗小安廚簡直讓我肅然起敬(x) 希望你生活不要太累  你接太多稿子啦><記得少熬夜還有準時吃飯!!今後也要愉快地聊天~~!

跪我大組織一千一萬年(x


還有很多人啦一時之間都有點想不太起來(((廢物一個

總之非常謝謝!愛你們><
一樣感謝各位不上TAG(((同時也是減少稿債的好藉口(xxxxxx

评论(38)
热度(4)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