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都好啦我只是想表現我的激動(??



那麼大一件裙子,他竟然毫無心理障礙的就穿上了。

在這之前四宮從沒想過一團白色布料能讓一個人變得完全不一樣,是心理作用吧,他想著,還背對著給化妝師做最後調整的幸平竟讓他移不開視線。那條輕飄飄的半透明紗巾遮得身影模模糊糊,四宮突然有一種想將之掀開的強烈衝動。

「師傅?」

聽見腳步聲的幸平早一步把紗巾給掀了開來,露出底下還未著脂粉的臉。

「我看起來如何?」

他瞇著雙眼,燦爛的笑顏。


【你當然超棒的啊嗚嗚嗚嗚嗚嗚的END】

你們兩個給我結婚  拜託  結婚吧((說人話

感謝BB  感恩BB  我要愛BB一萬年(((爽人臉

 @深淵從尼西裙下過  @深淵從尼西裙下過 @深淵從尼西裙下過
感受一下我的激動喔(?
現在任何人跟我溝通都是無效的現在的台台是個瘋子(((

评论(17)
热度(29)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