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創】The Cat

原本基友推我食戟是為了讓我變正常的,信我(??

裏頭妹子成群我怎麼就把主角許配給四宮了呢(X

但他們好可愛TATTT超可愛TATTT((夠囉


總之試寫抓抓手感,若有BUG或OOC等不合理的地方懇請多指教(因為是第一次嘛(掩面


不逃跑的話就往下~?



【The  Cat】


宛如野貓一樣。

鮮少人會把這樣的形容放在易相處熱情善交際,又充滿行動力的幸平創真身上。但在四宮小次郎眼中,那份隱藏於開朗底下的驕傲及難以捉摸,有時就和那隻經常在店門口附近出沒的野貓沒有兩樣。在附近悠閒地踱著步,理所當然地把這裡視為自己的領地,在偶爾為之的餵食時露出理所當然卻有些高興的表情,機警又狡詐的生物。

 

「……你能不能別在這裡礙手礙腳的。」

「有什麼關係啊,我只是看看啊。」

心安理得地踏入別人的居所,稍稍給一點善意就會得寸進尺。

──就像被野貓侵門踏戶一般。到也不是氣憤或著什麼的,就是一種無奈。

「已經把浴室借你了,就不能安分一點麼。」

「哎呀──說到這個真是幫了大忙耶,想不到突然會下那麼大的雨──」

幸平樂呵呵地笑著,毫不注意四宮過於寬大的襯衫掛在他身上時露出的半邊側頸:「還讓前輩借我衣服,不好意思。」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相較於領口嚴謹的西式廚師服,還是那種看著隨便的汗衫適合他,四宮攪動大口鍋中的湯水,不著邊際地想。

「開發新菜嗎?」

「算不上。有點想法,試著做做看而已。」

「哦──鴨子啊。」他輕易嗅出鍋中的內容物。對於遠月的學生而言,這算不上什麼大不了的伎倆。

「所以你別在這裡妨礙我做事,到一邊去。」

「別這樣啊,我能打點雜什麼的,讓我看吧。」他一臉的興致勃勃,能從構想開始觀看一流廚師開發新菜,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四宮最終沒多加阻止,就只是翻了個白眼。興許是幸平只過於隨意地扣幾顆扣子的緣故,他總覺得有些心浮氣躁。

「熬湯而已,沒什麼好看的。」

「哎,還在這個階段啊。」

總覺得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過的樣子,只不過少了點驚訝,多了點揶揄的味道。反正也沒什麼好反駁的,四宮慣性地推了推眼鏡,讓幸平洗個小碟擦乾淨了來,用湯瓢舀起一點高湯。

淺色透明的湯汁能清楚望見碟子的底部,些許金黃色的鴨油聞起來香氣四溢。

「嘗點?」他把小碟遞至幸平面前。稍稍放低的位置和角度,讓幸平能湊上前直接就著碟緣啜上一口。

而幸平卻刻意漠視那樣無聲間彰顯親密的動作,他稍稍後退了一點,拿過碟子後往裏頭用力吹了兩口氣:「燙呢。」

明明是藉口卻用上理直氣壯的口吻,撒嬌一般打轉的尾音。

「如何?」

「好喝。」

四宮的手藝那是不必多加贅述的。幸平點了點頭,儘管在方才一來一往中表現出他的狡猾,對於料理他是絕對的誠實坦白。

「接下來呢?這是什麼樣的料理?」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咦──」

大概也只有料理能讓他露出明顯帶著失望的表情。四宮看著他隨著眉毛稍稍鬆垮下來時有些變形的疤,心中那種煩躁感稍稍平復了些。

「……等完成之後,再讓你試試看味道也不是不行。」

只要一句話,一點點獎勵就能讓他眼中重新放出興奮的光輝,少年特有的情緒起伏和活力。

不知名的情緒和衝動促使四宮俯下身去親吻因喜悅而揚起的唇,看訝異在幸平眼底稍稍翻起了道大浪,隨即一翻又碎成了浮動和情慾。

他們就這樣注視著彼此,好強逞能一般誰也不想先承認耽溺於享受之中。

「你倒是閉眼啊,小鬼。」

「師父不也是嗎?」

幸平笑得有些頑皮。他還是選前輩作為對四宮的稱呼──師父給人的感覺過於隔閡,只有像現在這樣帶有惡作劇意味時才會喊上一喊。他笑彎了眼,率先主動遮斷人類平時最為仰賴的視覺,甚至張了張嘴,主動把對方的舌尖舔進嘴裡。

他突然想起在秘書子的比賽中提到上顎是人類口腔內最為敏感的部位,此刻那處被強烈刺激,帶著分泌出過多的唾液來。

氧氣要不夠了。幸平敲敲四宮的背,好讓自己的呼吸能從對方的氣息中被解放出來。

「雜質要撈啊,前輩。」

「我知道。」

他們語氣平穩,看不出在幾秒前才進行過一陣激烈的親吻。

 

相較於平時輕鬆許多地處理食材,熬煮抑或煎炒,中間夾雜著一兩句簡短的對話。時間就這樣不緊不慢地流逝。

而無時無刻想著進取與向上攀登的兩人,此刻卻在環繞在彼此的空氣中讀出了那麼點安逸的味道。

幸平微微瞇起眼,像是被人撫摸下頷時舒服地仰高頸子的貓。

雖然接受其他任何人替他順一順毛髮,卻會獨獨推拒四宮伸過來的手,仗著寵愛使著小性子。

但只有──只在四宮面前,他會轉身露出肚腹,讓四宮撓上一撓。

偏偏就貪戀那樣柔軟觸感和暖和的溫度。

果然是隻貓啊,四宮想著,伸手去揉他手感稍硬但帶著水氣的頭髮。


【END】


自我流解釋XDDDDD但畢竟現階段能揣摩的作品不多,就先跟著感覺走(?

可以的畫想再寫篇幸平視角,大家覺得四宮前輩是什麼動物呢~(x

评论(5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