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韓葉】【葉修生日快樂】年

晚自習的產物   邏輯LET IT GO(?

短短又渣渣  簡稱短渣(?

拿這種東西祝葉修生日快樂真的好ㄇ(幹

篇名來自......嗯(??


前篇→韓文清生賀


【年】


從十二點開始,家中的電子產品們就異常地熱鬧。

首當其衝的是葉修的手機──是前好一段時間在眾人硬性要求底下辦的號碼。而最準時的當然要數蘇沐橙,幾乎在時鐘上三針指針完美在12處重疊的那一刻就來了電話,直接搶下頭香。電話裡除了一聲祝福自然也少不了各種噓寒問暖,手機音量不小,連韓文清都能隱約聽見電話那頭鬧哄哄的,想來是聚集了不少人排著隊,每個人都輪著道上一聲。熟的不熟的,從相識已久的陳果到葉修素未蒙面的訓練營新成員,每個人十來秒就能解決的事兒竟硬是拖到近半小時都結束不了。

尤其當中一個年輕人──估計還是玩戰鬥法師的──在那頭憋足了氣放聲大喊:

「葉神您好!我一直都很喜歡您──」接下來的台詞全淹沒在其他人的起鬨聲中聽不清了。葉修聽他們在那頭吵吵鬧鬧,待場面稍稍安靜了才裝腔作勢地清了清喉嚨。

「哎,抱歉啊,雖然哥是彎的,但有對象啦。」說著他往韓文清那裏擠眉弄眼一陣:「可不能喜歡你,要是他吃醋我就沒好日子過啦,我還靠他養呢。」

語罷電話那頭又是好一會兒笑鬧,葉修大概也被歡快的氣氛稍稍感染,衝著韓文清又是一笑:「如何啊老韓,來和情敵叫個板唄?」

「神經。」韓文清皺起眉,把葉修拎到自己面前的手機又是推了回去。難道他還一小毛孩較勁不成?

蘇沐橙的手機就這樣被傳來傳去,好幾次以為要結束了又突然冒一句「那個誰誰誰也要講」,直到葉修難得擺出一副前隊長著派頭,說趕緊去睡啊,明早訓練也得這麼精神不然得罰等等云云,完全不想想自己也是個熬夜黨。蘇沐橙又上來說了兩句,好容易才掛了電話。

多大事啊,搞成這樣。他很是無奈地一聳肩,話是那樣說了,可任誰來看都看得出他是高興的。

緊接著他就處理在工具列一閃一爍的小企鵝去了,一點開一大排的未讀訊息,以及職業選手群裡成串的艾特,各種眼花撩亂。網路不若電話算通話費,大家聊起來更是沒完沒了的。

葉修上去聊了幾句,看年輕人一個個飛快刷屏實在累得不行,立刻搬出大殺器說

謝謝大家的祝福哈但我家那口子要我睡了。

身為葉修家那口子而被無故栽贓的韓文清翻了個白眼。

 

 

 

「還真睡?」

「都說了要睡,就睡啊。」

葉修蓋了一陣被子就熱得不行,皺了皺臉就把被子推到腰部以下,又被韓文清硬是給拉了回來。

「幹什麼,熱死了。」

「你感冒才剛好。」韓文清一副沒得商量的語氣。

「囉嗦的像個老頭子一樣,說好的壽星最大呢?」

葉修嘟嚷著,還是把被子稍稍往上拉到大概上腹的位置。

「……生日快樂。」

說這句話時他們倆都閉著眼不動好一陣子了,韓文清也不知道怎麼就挑這一個突兀的時間點,也不知道葉些睡著了沒有。

「遜爆了啊老韓,沒有搶到頭香就算了,現在數數跟我講這句話的都超過四十個了。」

「我能當面說。」

「至少給個慶祝啊什麼的?」

「用白飯?」

「也行啊。你煮唄」

沒什麼不好的。

到時候也來許個願吧,他想著,往韓文清靠近了點。

「嫌熱?」

「什麼地方沒住過啊,不過區區一個老韓。」

在自己家哪有睡不著的道理。他鑽進比自己高上許多的體溫當中。

生日嘛,和平常也沒什麼不同。

都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END】

 嗯...................

嗯(?

生、生日快樂(??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