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韓葉-年

能知道我的文字可以讓大家感到高興是我最開心的事

我總是希望著我的作品能有讓人微笑的力量
因為有你,我覺得也許有朝一日我能辦到

今後也要一起愉快的玩耍TTTTTT(畫風突變)

還不是我:

 @人生大爆炸 

首先我要說,用白飯當蛋糕真是太可愛了QQQQQ
而且莫名讓我想起你的料理小記,料理小記我是在上個生理期的某個早上看的,真是特別安撫我焦躁想殺人的心(同時也覺得可以先放下飯去啪啪啪ㄇ(幹

許願真的好可愛,而且第二個願望就用在葉修身上,老韓好QQQ好蘇QQQ(好

人家的生日一過就叫人家把願望說出來的葉修實在太靠杯啦wwww
但是也好可愛(好

其實你這篇文很短,但是我看了很多次,第一次看是在你生日那天,我在合宿的房間裡(?)當下就很感動,在最後韓文清別無所求的時候QQQQ

很知足很幸福的時候才會別無所求,就因為有葉修在身邊了吧QQ
傳遞出來的訊息真的太幸福浪漫了,完全是ㄊㄊ的口味(喔

謝謝你這篇文,同時讓我想起上個月料理小記的溫柔感(?)
要一起繼續愛韓葉喔QQ

评论(2)
热度(3)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