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台的人生大爆炸之兩百粉感激涕零點文活動

好的我......以為這一天永遠都不會來(乾

我這麼廢(倒地)我的百粉點文一個字都沒動就兩百粉了(好意思

那就像上次一樣XD

怎麼稱呼/CP/梗
CP一樣限我寫過的三個CP:韓葉/喻魏/張安

※請體諒台台未成年不接肉TTTTTTT


現在想想寫全職大概也半年啦......依舊和大家愉快地玩耍著,話說學妹你竟然拋下我去刀男人了(不要私仇

謝謝啼啼,和你聊天總是能給我點啟發(???)  希望你能走得輕鬆一點,不要太累

謝謝莉莉絲,我就不解釋啦你到底想萬能到什麼地步啊(乾)給我去拯救世界(???)好啦謝謝你的照顧,我總是如此犯蠢(???)  

謝謝阿晃MY蛔蟲,我和你的電波總是如此契合TTTTT我寫個屁啊都給你劇透光光(??)  謝謝你陪我發瘋聊天,三次元加油!  人生就是要有個CP觀相似的好基友兒  即使如此炱炱還是不可原諒(???)  

謝謝悠溯,對不起你的生日賀文我現在還是(????)考試加油!你一定可以考上好大學TTTT等你回來繼續當你的字數小天使!

謝謝錦安,我知道你出坑了但是TTTT你對我最好了嗚嗚嗚

謝謝阿井,不要太拼命喔TTTT

謝謝咩口,下次場次再出來玩,不要這麼緊張(舔(走開

謝謝溫生,其實我是買你的安利進坑的你知道嗎!!!!求售後!!!

謝謝所有買我安利進群的人,雖然惶恐但我會加油的TTTT

謝謝讓這篇廢話感謝文出現在首頁的人

跪我大組織一千一萬年(走開

總之謝謝大家我愛你們TTTTTTTT
感謝粉絲一樣不上TAG (這樣沒人會理你((  不嫌棄的話請不要客氣!雖然我可能還得慢......(小聲

评论(14)
热度(8)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