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韓葉】【啼啼生日快樂啊】當我們攜手,待年華老去

嗨大家我是台台兒~

晚了很多天的生賀(??)而且很短很那啥(??

 @啼啼  雖然晚了很多天但還是祝福你啊,很高興認識你,還能成為這麼久的朋友。

願我們友誼長存!

PS:這麼霸氣的題目當然不是我取的



 

【當我們攜手,待年華老去】

 

葉修總是笑韓文清老皺著眉頭。

他會用手指大力搓他的眉心,讓眉頭能舒展開來。

「這樣老得快啊。」

然後葉修這麼說道。

韓文清沒理他,他本來就是那張臉。

「好了別弄了。」

待韓文清的語氣開始有點不高興,葉修才會笑嘻嘻地停下動作。

 

直到某天葉修發現即使怎麼用力搓弄那塊肌肉,都消不去那塊深刻的痕跡。

「喲,老韓你長皺紋了。」

「差不多吧。」

韓文清倒是坦然地面對這件事,他的年紀也差不多了。

時光對任何人都平等。

平等地讓所有人成長,也平等地讓所有人老去。

時光也同時一點一點的磨去他們尖銳的稜角。

他們漸漸地不再如過往那般張狂,或是頑固。

一同生活讓他們學會了忍耐和包容,那是他們從未想像的改變。

「當我決定和你一起住時,其實想著我應該過兩年就會搬出去。」

葉修提起這件事時笑著說。

「怎麼說?」

「我覺得我一定忍不了你,就像你大概也很難忍受我的生活習慣。」

那可不是愛能改變的事,即使他們愛著彼此。

「因為你有時候實在挺討厭的。」

「彼此彼此。」

雖然韓文清不認為這會構成他們相處的障礙,但也不否認有時候葉修的確蠻討人厭的。

有時候距離是不錯的東西。距離就是美。

誰都明白這個道理,但韓文清還是堅決讓葉修過來同住。

即使下場可能是粉身碎骨也要一試。

他一如既往的風格。

「不過幸好下場不錯,是唄?」

途中摩擦也有,不合自然也有。

「哥也老大不小,懶得跟你計較了。」

也不是對方真有那麼好,真的那麼毫無缺點。

就是在這些生活上雞毛蒜皮的小事之前,彼此的地位比較優先罷了。

對於不喜歡勉強自己的兩人而言,這已經是無與倫比的地位了。

他們甚至願意為了彼此而委屈自己。

儘管嘴上不怎麼肯退讓。

而愛就隱藏在那之中──他們都明白。

 

 

所謂的現實即是生活。

因此他們讓彼此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平靜地過著日子,待時光帶走他們的青春歲月,讓頭髮逐漸花白。

「我說老韓你可別禿喔,我會笑你的。」

「你的生活習慣那麼差,到時自己去醫院。」

 

直至年華老去。

他們仍攜手相伴。

人生,也就這樣了。


【END】


好喔聽高二妹妹談人生(幹

剛好前陣子說說我對韓葉的感想:互相嫌棄互相包容(幹

這篇依然很短啦(搧)超沒誠意的我知道(←

總之就  生日快樂啊  願你一切順心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v=

评论(4)
热度(31)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