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韓葉】情話節錄

嗨嗨大家好我這裡台台(←

雖然名稱取的很那啥(望上)但只是一個神經病段子(←

不嫌棄的話請走下↓

 

 

 

【情話節錄】

 

「記得多加件衣服。」

在訓練的休息時間,QQ毫無預警地跳出這麼一句話。

葉修愣愣地盯著螢幕看了好陣子,一時之間不知道該給出什麼回應。他來來回回的在回覆欄裡刪改了好幾次,把「我知道」改成了「你也是」最後又換上一個「好」字。

捏了捏手指,傳送鍵終究沒有按下去。

糾結什麼呢?不過是一句關心。

雖然這句關心來得沒頭沒腦,透著一股子詭異。

下意識地伸向口袋想拿根菸,這才發現菸盒已經空空如也──他舒了口長長的氣,起身向大家打了聲招呼:「我去買菸。」

外頭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藍天白雲看著很是愜意。

身旁有人撐著傘擦肩而過。

柏油路隱隱蒸騰著熱氣,遠方的景色看上去有些扭曲晃動──

走去路口的小雜貨店,買了一包菸,最常抽的那種──然後又回到訓練室。

隨手抹了抹自己的額頭,濕漉漉的。隨手拿了張衛生紙擦兩下後回到自己的座位。

取菸,點火。一系列動作做得無比流利,葉修大大吸了一口菸,尼古丁滋潤肺部的暢快感讓腦子稍稍冷靜了下來。

於是他又回頭看向那個尚未關閉的QQ視窗。

啪啦一聲把回覆欄的「好」給刪了乾淨。

葉修迅速無比地在底下打了「神經病」三個字。

Enter。

 

 

【end】(←

梗來自朋友的真心話大冒險(認真

可以這樣嘴砲的一定是真愛(????)

然後我孤單寂寞大家快來找我玩嗚嗚嗚嗚

謝謝大家(←發瘋中

评论(6)
热度(22)
©人生大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